aomeeeeeeeeeyyyyyyy

请注意,这个号最开始就不是用来分享同人的。关注需谨慎。
梦想:
①在温度适宜的房间里喝一天的农夫山泉。
②:去西伯利亚的森林里靠在树边用冻僵的手画画。

谈一下我脑子里黄色废料的最初来源

我 想 看 鲸 组 do i

我思考了一天为什么我有时会想去找车看但看了过后仍然觉得无味的问题,最后得出,要看我最喜欢的才圆满。

那种两人为了doi而约炮的车和两人关系好到同意对方做的车我更喜欢后者。但后者仅限二次元,在三次元还要看人而定。

我想了想我为什么喜欢鲸,为什么喜欢北区欠,为什么喜欢恶友(不是aph)。

鲸有可以是亲人也可以是爱人的舒适,总之最开始来说是诺的“叫哥哥”给了我一种隐约的执着和命令的感觉。再引申一下大概就是爱人之间一些限制类的小要求、家人之间不自觉的一种想被承认的心理,总之深得我心。后来不仅是磕爱情向,也磕友情向,亲情向。平平淡淡又到处渗透着温馨、稳定的关系。

感觉思考来思考去磕上鲸的原因是我缺乏这种关系,直接引用一下我闺蜜去年这时给我下的定义“你缺爱”。

我也想过我在常色鲸里面我比较像诺,异色鲸里面又像冰又像诺的,这些都会是些折射吧,这么一想真的能想通,概括一下我喜欢的组合,有稳定的关系、有一个很会关心很敏感对方变化的人、很了解对方、交情不浅……

突然又觉得,我可能有些像常诺、露露、异冰,甚至有点地方和罗维以及埃米尔相似,说直白了我长期自我感觉我就是一个隐性傲娇和隐性病娇,但是和别人接触太少了导致估计没人这么想。(上次玩角色扮演我说我办葵,同学说葵的病娇不太适合你扮,我说我觉得挺好扮的,结果两三天下来扮的最舒适的是葵。其实我个人觉得哪天要是扮万尼亚的话只要做自己就行了,最轻松。)

再总结,我可能只是在爱我自己,虽然我不太想承认

我又想到了点自认为的浅定律,不过现在说出来还是不太好。

先这样,想到什么再补充到这篇或开个新合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