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meeeeeeeeeyyyyyyy

请注意,这个号最开始就不是用来分享同人的。关注需谨慎。
梦想:
①在温度适宜的房间里喝一天的农夫山泉。
②:去西伯利亚的森林里靠在树边用冻僵的手画画。

关于音乐家斗篷的结构,第一版

放在前面:我不知道这种能不能放在音乐家sama的tag里,不行的话我看到消息后立刻就改。


下面三张是目前最好的示意图:

后面的部分暂时不提,我不敢拿我毛巾咔咔剪了


接下来是目前唯一的固定点,位于右肩


接下来是过程拆分:

↑首先找条足够长的围巾,一边长一边短搭在肩上。

(可以调整一下布褶皱,参考游戏建模或官方立绘)

↑然后朝左肩围过来,短的那条的长度要保证能绕一圈固定到右肩后还不紧。

(不然会变成以前的我,被围巾勒的热死喘不过气来跟被掐脖子一样的)


剩下的以后再琢磨,比如光之翼的问题,后面的布的问题,围巾的双色怎么缝上去巴拉巴拉……

在下能有幸看到哪位光之子来出一个音乐家的c嘛(星星眼)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